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少爷启动全球品牌战略 计划明年进军海外市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3 14:16

 

西少爷启动全球品牌战略 计划明年进军海外市场

西少爷新品牌发布仪式

中国网财经3月23日讯 互联网餐饮品牌西少爷近日在京召开国际品牌发布会,发布了西少爷全球新品牌“Bingz”,新品牌计划于2019年率先登陆美国、英国市场。

作为一家以肉夹馍为核心的互联网餐饮品牌,西少爷在4年的发展中成绩显著。发布会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西少爷已经售出了超过2000万个肉夹馍,并为数百万人提供美味便捷的快餐服务。“2018年仅一年的销量,将会达到过去三年的总和,我们将进入一个指数增长的阶段”,西少爷创始人CEO孟兵表示。

发布会现场,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王小龙等与孟兵共同启动了新品牌发布仪式,也让新品牌“Bingz”的形象第一次公诸于世。据了解,Bingz 品牌Logo中的毛笔笔触,寓意着让全世界知道,这美妙的味道来自中国。圆形红点,既代表着传承,也以此形象,对话世界。

“西少爷名字的由来,西,代表了源自西安,朝向西方,从品牌成立的那天起,我们就怀着一个国际品牌的梦想。”在孟兵看来,“Bingz,crispy burger chain”简单的文字背后饱含着团队一直以来所坚守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战略规划。

据孟兵介绍,未来海外门店主要采取联合运营模式,即西少爷控股,负责门店的产品、品牌和管理,而合作伙伴主要负责人才招募、法律等事宜。此外,“Bingz”门店将引入咖啡等配餐,定位更高端,同时在口味方面更加本土化。在海外市场目标消费人群方面,西少爷将不局限于华人消费者,而是准备以“crispy burger”品类分割汉堡市场。

孟兵还透露,未来国内的西少爷新增门店将同时使用“Bingz”和“西少爷”两个logo,老店也将陆续改造。此外其深圳第一家门店将于今年3月24日开业,同时也将启用新的国际品牌logo。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