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3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信阳银河饮品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3 16:08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 昨日,河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蔬菜制品、酒类、豆制品等20大类食品186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样品30批次。

不合格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淮滨县王店乡汇鑫超市销售的标称镇平县五朵山黄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女儿红黄酒,酒精度检出值为2.1%vol,标准规定为10±1.0%vol;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059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添加;糖精钠(以糖精计)检出值为0.089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添加;甜蜜素检出值为1.26×103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添加。

许昌县申龙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漯河市舞阳县金维康食品饮料厂生产的1批次手撕面包,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为8.7mg/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5mg/g。

民权县城关镇青梅超市销售的标称民权县胡集乡国豫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贡麻花(油炸类糕点),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253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mg/kg。

民权县万众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胡集乡国豫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麻花,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65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5g/100g。

淘宝平台光州农家特产销售的1批次风干鸡,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2.6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5g/100g。

淘宝平台潢川汇优特色馆销售的1批次腊肉,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68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5g/100g;氯霉素检出值为0.77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平桥区世明日杂店销售的标称信阳银河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银河之恋饮用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济源市承留镇承留村西安罐罐馍销售的1批次巧克力花卷、1批次巧克力春卷,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不合格。

洛阳市洛龙区双汇便利店销售的1批次精品土豆,氟氯氰菊酯和高效氟氯氰菊酯检出值为0.20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1mg/kg。

罗山县华飞纯净水厂生产的1批次豫灵泉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淘宝平台天山味多美销售的标称河南好棒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开心果(原味),霉菌检出值为130CFU/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25CFU/g。

郑州市中原区董记逍遥镇胡辣汤店销售的1批次油馍头,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740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mg/kg。.安阳县水晶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水晶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郑州市金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红枣蛋糕,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2,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

新密市新华路家金小吃店销售的1批次油馍头、1批次油饼,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不合格。

荥阳市乔楼镇家乐购百货商店销售的标称郏县聪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9号铺小麻花(油炸类糕点),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为7.2mg/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5mg/g。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第一分公司销售的标称焦作市怀丰武陟油茶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武陟油茶(黑芝麻),大肠菌群、菌落总数检出值不合格。

淘宝平台郑州市管城区开心淘淘零食屋销售的标称新乡晋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斗牛小子(芝麻牛肉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淘宝平台河南米思蒂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尉氏县三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干巴牛肉味(调味面制品),菌落总数检出值不合格。

荥阳市站南路小利鲜鱼店销售的1批次武昌鱼,呋喃唑酮代谢物检出值为1.08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登封市市区春旺鸡鱼行销售的1批次黑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117.63μ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μg/kg。

郑州市上街区李海伟鱼摊销售的1批次面包蟹,镉(以Cd计)检出值为4.8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5mg/kg。

辉县市百泉镇蔬菜新营养早餐店销售的1批次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1.24×10³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mg/kg。

辉县市彤旭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炸麻叶,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162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mg/kg。

河南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经三路店销售的标称河南精益珍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黑糖沙琪玛(冷加工糕点),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乐万家日日鲜超市销售的1批次花生米,黄曲霉毒素B1检出值为52.7μ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20μg/kg。

民权县利优玛特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民权县会玲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贡麻花(油炸类糕点),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29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5g/100g。

新乡市高新区万聚兴市场小青海鲜冷冻干货行销售的1批次梭子蟹,镉(以Cd计)检出值为7.0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5mg/kg

临颍县聪聪食杂店销售的标称河南澳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小萌熊蒸蛋糕(香草味),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05,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

河南3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信阳银河饮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