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童装小镇2018广东童产业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22 09:13

3月21日,“鲁粤童心·装典未来”中国童装小镇2018广东童产业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将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中国童装小镇,进而促成鲁粤两地产业链资源的紧密合作,共同为中国童产业发展助力。

中国童装小镇2018广东童产业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童装小镇分管领导王龙、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益群、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温静华、阳光城产业发展中心战略发展总监沈淳泱、中国童装小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文文、中国童装小镇招商策划部部长谭棋等领导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中国童装小镇建设发展以及青岛、广州在童产业方面的合作情况并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童装小镇2018广东童产业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童装小镇分管领导王龙

童装小镇分管领导王龙在介绍中提到,近年来即墨纺织服装迅速崛起,也有国家、省、各级市认证商标有一百三十多个品牌。近几年来,为支撑童装产业发展,即墨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专项扶持政策,使童装生产企业品牌意识普遍提高、产品质量意识普遍提升、抱团发展能力普遍增强,童装企业快速向高水平、高效率、高附加值转型升级,促进了即墨童装产业产业链向高端化发展。童装企业在对接市场需求方面,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线上方面,加大电商销售;线下方面,通过建设直营店、走进商场、IP授权经营等,促进线下产品销售。

中国童装小镇2018广东童产业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阳光城产业发展中心战略发展总监沈淳泱

阳光城产业发展中心战略发展总监沈淳泱说到,阳光城顺应国家发展战略,依托多元化的产业基础,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特色小镇、新城镇开发和特色产业园区等领域发力。中国•童装小镇是即墨区通济新区着力打造的以童装产业为基础,以IP小镇为特色,打造集童装品牌孵化培育、童装电商集聚、儿童休闲娱乐、童产业生产为主的产城旅融合的典型项目。本次阳光城与即墨区合作共同建设中国童装小镇项目,是通济新区与阳光城集团的强强合作,政企协作的新典范,也是阳光城“三全”战略产城合作模式的又一落地力作。通过政企紧密协作,必将激发全新想象,衍生无限的可能。

对于未来发展,阳光城产业发展中心战略发展总监沈淳泱说一方面,我们当然会加快中国•童装小镇的产业导入、城市建设工作,让现代产业发展与科技产业新城建设相融合。另一方面,刚才我也提到过,阳光城将坚持顺应国家发展战略,依托多元化的产业基础,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特色小镇、新城镇开发和特色产业园区等领域发力,为祖国建设更多更好的特色小镇。

中国童装小镇2018广东童产业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益群

接下来与中国童装小镇还有哪些深入合作,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益群对说到,将加强开展在品牌、设计、供应链等方面的产业合作;继续开展基于广东时装周等行业发展平台的推广合作等,未来,鲁粤两省将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关系,使中国童产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