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玩英语”完成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由腾讯领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1 13:39

 

“宝宝玩英语”完成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由腾讯领投

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记者杜丁)昨天,面向0-6岁的互联网幼儿英语“宝宝玩英语”宣布完成1.5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由腾讯公司领投,A轮领投方经纬中国继续加码跟投。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推进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及品牌塑造。

宝宝玩英语是由三位宝妈联合创立于2016年1月,至今已累计服务超过150万中国家庭用户。2016年11月,宝宝玩英语获得山行资本天使轮融资;2017年5月,获得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据悉,本次由腾讯公司领投的B轮融资,由凡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是宝宝玩英语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笔融资。

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宝宝玩英语作为0-6岁英语启蒙领域的先行者,精准对位家庭启蒙教育市场新刚需,并在两年的发展历程中证明了其模式的成功。后续,腾讯将与宝宝玩英语持续合作,在商业模式、技术创新等领域进行更深度的探索和尝试。

“宝宝玩英语”完成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由腾讯领投

宝宝玩英语三位联合创始人与投资人代表

据了解,宝宝玩英语的课程体系由联合创始人、原新东方名师张兰心主导研发,采用在线音频、视频的教学模式。课程结合婴幼儿在不同年龄段的认知发育特点,设计了12个级别,家庭、游乐场、动物园、商店等16大应用场景。李红梅表示,针对低龄幼童特点,线上课程还配套有线下练习册、绘本等丰富的教辅玩具。

李红梅表示,目前宝宝玩英语团队约280人,其中内容制作团队100人左右。她表示,此次融资完成后,宝宝玩英语会继续扩大团队,不断迭代与完善课程体系。今年将要完成一次大的课程升级,李红梅称,宝宝英语从课程上线至今,已经迭代了10几个版本,“因为社区运营的方式跟用户走的非常近,我们会根据用户的需求快速的升级和迭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