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潮州2企业严重违规 信用等级降至“严重失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1 14:02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昨天,广东食药监局发布“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的通告”,潮州市潮安区佳信药店和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供销社医药门市2企业药品GSP认证证书被撤销,信用等级被评为“严重失信”。

通告显示,潮州市潮安区佳信药店和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供销社医药门市2家企业未能坚持诚实守信,存在虚假欺骗行为和企业执业药师存在“挂证”行为。而且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供销社医药门市的营业场所未与生活辅助区域分开。因为以上行为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潮州市食药监局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依法撤销以上2家企业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根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信用分类管理的实施办法》规定,评定以上2家企业信用等级为“严重失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