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8位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0 15:20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截至发稿,本周(自3月5日至3月9日)共通过8家保险公司的8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4类职位。

本周有1位总经理助理和4位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3月8日,陈刚获批就任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4位副总经理分别是,3月8日,方军青获批就职瑞再企商保险有限公司;夏凡获批就职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兰宁获批就职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恒轩获批就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本周还有2位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3月7日,冯明昌获批就职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3月9日,邵化获批就职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1位合规负责人的任职资格获批,即3月9日,曲佩辞获批就职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