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通报18年执法稽查情况 长期不分红的'铁公鸡'案件在列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0 15:18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证监会今日通报2018年执法稽查情况。执法稽查重点主要包括:高管恶意掏空上市公司的案件;长期不分红的“铁公鸡”案件;借助新型金融工具违法交易行为;利用重组炒作,开展内幕交易案件;利用新媒体传播不实信息的案件等。相关案件线索分析已全部展开。

证监会发言人表示,证监会继续打击危害市场平稳的违法违规行为,滥用杠杆的交易。证监会将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