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公布去年IPO被否数量前十保荐机构 国金证券居首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0 15:18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证监会发言人常德鹏今日表示,2017年证监会共审核466个IPO项目,审核通过380家,否决86家。其中被否决数量排名前十的保荐机构是:国金证券、广发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中德证券、兴业证券、安信证券、中信证券。

常德鹏表示,保荐机构是企业发行上市的第一道关口,是资本市场“看门人”,负有法定的核查把关责任。保荐机构应当坚持诚实守信、勤勉尽责,进一步提高保荐工作质量,慎重选择和推荐企业,严格筛选把关;深入进行尽职调查,充分揭示企业风险,确保辅导工作不走过场,杜绝只荐不保,切实提高申报材料质量,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尽到应有责任,更好服务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常德鹏还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结合审核和日常监管情况,有针对地加大对保荐机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坚决处理,严格问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