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S SHOW登场 品牌秀场预登记进行时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09 17:29

历经20年磨砺与耕耘,FASHION SOURCE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促进中国服装供应链发展道路上的步伐愈发稳健和自信。

作为中国首要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主办方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在2018年首次推出春季精选展---FASHION SOURCE 2018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春季」。

促进精选供应商和品牌商订单交易,是FASHION SOURCE一直在努力做的。此次春季精选展,为增加精选供应商与特邀买家间的互动交流,主办方特设立新品发布会与静态订货展相结合,以促成交易。

FS SHOW登场 品牌秀场预登记进行时

此外,FASHION SOURCE匠心独运,为构建从原创设计、纺织原材料到加工工厂的全产业链对接平台,将同期举行买手交流酒会、买手论坛、时装流行趋势发布、模特大赛、供应链精准对接会等活动,力求打造中国纺织服装时尚盛会。

历届备受关注的FS SHOW,作为FASHION SOURCE每季重要活动之一,为精选服装供应链企业&设计师提供发布机会,面向专业买家及媒体开放。FS SHOW充分利用FASHION SOURCE强大的商贸功能和影响力,协助各发布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推广&买家互动,提升发布品牌市场渠道拓展及社会影响力。

FS SHOW登场 品牌秀场预登记进行时

在预登记环节,FS SHOW所有参与秀场发布企业及设计师按照报名-评审-确认的流程,精品入场原则,由评审组审定后签约。2018年5月3日至5日春季精选展的持续3天时间里,FS SHOW秀场共将分布为12场次。

FASHION SOURCE将为参与秀场发布企业准备整场秀的服务工作。首先包括场次安排、场地租用、基础舞台及灯光音响、日程发布、保安、保洁、现场管理;其次为职业女模特、秀导团队、化妆造型、穿衣工、基础摄影、摄像(全套秀图、全程视频、花絮视频图片)、主办方自媒体配套宣传等。

FS SHOW登场 品牌秀场预登记进行时

为丰富参秀企业秀场内容,FASHION SOURCE另设增值服务项目:舞美改台、形象片拍摄、直播服务、超模及网红邀请、秀演模特数量增加及面试、特殊策划、媒体服务等其它定制服务。

FS SHOW登场 品牌秀场预登记进行时

行业资源丰富的平台、FS SHOW秀场的精心排布、现场图片直播视频录制及多家知名行业媒体联合追踪报道,必将打造一场场看点聚焦的专业级品牌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