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书福:汽车电动化大势所趋 2020年90%吉利都是新能源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0 13:58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场“代表通道”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李书福表示,汽车电动化是大势所趋,吉利“蓝色行动”计划到2020年,90%以上的吉利汽车产品都是新能源车。

李书福说,中国的汽车工业正处于全球价值链的中低端,如何走向中高端,是摆在他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他透露,未来吉利将在人才培养、电动化建设加大力度和投入。“我们在全球建有一些创新研发能力中心,在中国浙江宁波正在大规模的建设创新研发能力中心,宁波是吉利汽车走向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非常典型的地方。”

李书福称,汽车电动化是大势所趋。吉利“蓝色行动”计划到2020年,90%以上的吉利汽车产品都是新能源汽车。另外,吉利将继续推动全球化进程,“今天中国的汽车50%、60%都是外国的洋品牌,中国汽车占全球市场比例很低。”李书福说,如何实现真正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竞争格局,需要继续推动全球化进程。既要对中国不断地提高市场份额,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产品附加值,品牌影响力,同时要采用全球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