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投概念股爆发 九鼎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17%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9 19:14

3月19日开盘,九鼎投资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股价大涨,涨幅达17%。

今年的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政府工作重点之一是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打造“双创”升级版。特别提及“设立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支持优质创新型企业上市融资,将创业投资、天使投资税收优惠政策试点范围扩大到全国。”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意味着将给创投行业带来巨大的支持。也是继不久前证监会发布创投减持新规后,创投行业迎来的又一个利好。

在此利好信号下,创投板块走强,包括九鼎投资、大众公用、张江高科、创业黑马、华金资本、电广传媒、山东威达等双创概念股纷纷涨停。

早前,3月2日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的特别规定》,鼓励创投基金进行长期投资、价值投资。

公开数据显示,九鼎投资仅去年就有13家已投企业敲钟上市,这些企业的减持时间将决定其利润情况。截止2017年三季度,九鼎投资累计投资了300多企业,每家平均投资额在1亿左右,平均投资时长在5年左右,与此次新规鼓励的投资中小企业和长期投资的理念十分契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