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2批次糕点抽检不合格 涉福建诏安四海食品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9 19:15

近日,江苏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本次抽检涉及6类食品共计351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49批次,不合格样品糕点2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福建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乳酪蒸蛋糕,菌落总数检出值不合格。

福建省诏安四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咸饼(黑芝麻)(烘烤糕点其他类),菌落总数检出值不合格;霉菌检出值210CFU/g,标准值≤150CFU/g。

江苏2批次糕点抽检不合格 涉福建诏安四海食品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