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龙海市澄发食品公司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9 19:14

今日,吉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抽检糕点、食用农产品2类食品43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3批次。

榆树市万客隆铁北路店销售的标称龙海市澄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半面包-黑米味、阿尔焙斯面包-玉米味、玛瓦丽格-玉米味夹心面包3批次产品,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及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均不合格。

吉林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龙海市澄发食品公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