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中卿谈“GDP增长目标6.5%左右”:有助经济高质量发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8 13:35

 

尹中卿谈“GDP增长目标6.5%左右”:有助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

中国网财经3月8日讯(记者 胡爱善)“按照2017年经济增速高于2016年0.2个百分点的趋势,2018年经济增速肯定是高于6.5%。”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对中国网财经记者如是说。

为什么不把经济增速提到6.5%-7%之间或者7%以上?尹中卿解释,提出6.5%左右增速目标是留有余量的,有助于实现2018年调结构、转型发展,以及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

“我认为6.5%左右是比较合适的,鼓励各个地方不要把追求更高的增长速度作为重点,而是把重点放在经济的内涵、质量和效益上。”他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