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食药监:5企业发布违法广告 涉通化吉通药业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9 15:29

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关于2018年第二期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违法广告的警示公告” ,通化吉通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因发布违法广告被罚。

公告显示,违法广告中涉及的5家企业及其生产的产品分别为通化吉通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九千堂化糖胶囊,西藏藏诺药业股份有限公生产的偏木通,北京中科亿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河南沛泽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新新人牌排铅口服液,南昌川奇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川奇牌纤可迁口服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