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酒成2018春糖焦点 季克良等酒界泰斗齐为酒鬼酒献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9 15:25

中国网财经3月19日讯(记者 孙朋浩)近年来,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白酒行业开始复苏,发展态势良好,“文化酒”渐成白酒品牌发展高地。

3月18日,由酒鬼酒主办的2018年内参•诗酒文化社赏春雅集于成都“诗婢家”举行,酒界泰斗季克良、梁邦昌、徐岩与文化名人齐聚一堂,共襄白酒行业文化盛事。

文化酒引导者

文化酒成2018春糖焦点 季克良等酒界泰斗齐为酒鬼酒献计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致辞

酒鬼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倡导者与中国文化酒的引导者,多年来引无数文化名人前来瞻慕,艾青、汪曾祺、臧克家、陈忠实、丁聪、韩美林、张贤亮、马识途、王朝垠、高晓声等近百位文化名家曾作客酒鬼酒公司,留下许多美文佳话。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酒鬼酒公司响应国家提高中国软实力、建立文化自信的号召,以展示中国白酒独特魅力为目标,成立内参•诗酒文化社,建立文化活动推广和交流共享平台。近年来,已连续多次举办文化活动,通过文化人与文化酒的联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纵观中国白酒,酒鬼酒是众多品牌中文化基因最为浓厚的白酒之一。内参酒更是酒鬼酒邀原国家政要及艺术大师黄永玉联袂设计推出的中国白酒文化高峰品牌,政治家、艺术大师和酿酒大师的跨界合作,造就了内参酒文化价值、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的完美统一。内参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高端产品,代表品质与成功,彰显尊贵与尊严,蕴含使命与责任。内敛乾坤,是胸怀家国情怀、居高而忧天下,是中国文人对命运共同体的归属和认同;参悟天地,是对自然哲理积极求索,是中国文化人士对人类终极理想的诉求。

论道文化酒

在现场的“白酒微论坛”上,酒界泰斗季克良、梁邦昌、徐岩与众嘉宾同品内参的馥郁酒韵,共话内参的独特魅力,从香型、酿造工艺、文化历史等方面研讨内参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文化酒成2018春糖焦点 季克良等酒界泰斗齐为酒鬼酒献计

季克良(左二)、梁邦昌(左三)、徐岩(右二)、李明(右一)共话内参酒韵

泰斗们妙语连珠,见解精辟,对内参给予了宝贵的建议以及高度的赞誉,现场掌声迭起。季老在论坛上表示,很高兴能借此佳机再次与酒鬼酒公司结缘。据季老回忆,早在1993年他就对酒鬼酒公司旗下产品新颖、简单的包装设计过目难忘。在这个万象更新的春天,他对内参更是给予了厚望,希望内参凭借独特的酿造工艺、包装设计与文化内涵,发展得越来越好。

梁邦昌表示,酒不仅是用来喝的,同时也是一种文化载体,过去白酒企主要在品质、技术、营销上下功夫,未来“文化”才是品牌的支柱。

徐岩表示,酒鬼酒从整个发展过程来讲,无论是从品牌还是品质角度都有它高端的因素和定位,内参酒作为酒鬼酒高端品牌,典型的“前浓、中清、后酱”馥郁香型,形成了独特的产品风格,地域特征鲜明。现在所需要的是科学的传播和介绍,让消费者更深刻的明白“内敛乾坤,参天悟地”的文化内涵,从而让酒鬼酒在大的消费格局中寻找更多的可能性。

献礼新时代

“美酒传文化,文化助酒兴”,千百年来,文人骚客与酒相伴,放歌心声,为后人留下传颂千年的华美篇章;书家画者以酒为友,恣意泼墨,为今人留下流芳百世的书画作品。

在赏春会现场,酒鬼酒宣布“新时代•新中国-内参诗酒文化社中国知名画家山水佳作集”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将于2018年征集全国34个省市和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山水画家的优秀画作,并集结成册,献礼新时代。

“内敛乾坤,参悟天地”这八字诠释了内参酒的文化内涵,它代表品质与成功,彰显尊贵与尊严,蕴含使命与责任。在这个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内参•诗酒文化社将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为文艺界人士搭建诗酒文化交流和体验的平台,开展文化活动,颂扬主旋律。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编撰中国知名画家山水佳作集,歌颂祖国河山,传播正能量,这正是内参•诗酒文化社肩负的责任。

2018年内参•诗酒文化社(成都)赏春雅集的圆满举行,打造了又一文化盛事,献礼新时代。据了解,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倡导者,六十多年来,酒鬼酒公司致力于展示中国白酒文化魅力,成为文化营销的开创者、文化酒的引导者,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中国酒业发展留下了丰富的文化财富。面向未来,酒鬼酒公司将继续努力,以发展为文化独特、业绩优秀、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白酒骨干企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