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获IPO批文 拟登陆上交所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9 15:22

证监会上周五核发三家企业IPO批文,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长城电工科技”)在内,保荐机构是中天国富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长城电工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电磁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产品热级涵盖130级-240级、圆线线径范围0.06mm-4.5mm以及扁线截面积 20mm2以下的上千种规格的产品系列,产品应用覆盖工业电机、家用电器、汽车电机、电动工具、仪器仪表等领域。据披露,长城电工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4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7840万股。

证监会今年1月30日晚间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2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浙江长城电工科技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