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三板企业转A股成功案例或再添一员 伯特利拿到IPO批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9 15:31

证监会上周五核发三家企业IPO批文,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特利”)榜上有名,保荐机构是中国银河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伯特利的主营业务是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具备机械制动系统产品和点控制系统产品的自主正向开发能力。2016年1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5470”。

招股书显示,伯特利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086万股,所募资金用于年产60万套EPB、15万套ABS建设项目;年产200万套汽车盘式制动器总成建设项目;年产20万套液压ABS、10万套液压ESC建设项目;和年差180万套制动系系统零部件建设项目。

证监会1月30日晚间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2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伯特利首发申请获通过。而在此前,伯特利原拟在1月16日的发审会中上会受审,但公司以“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于上会前夜选择取消发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