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方将发布对美“301”调查? 商务部:不排除任何选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01 15:14

 

中方将发布对美“301”调查? 商务部:不排除任何选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 (中国网 张钰 摄)

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今日召开,现场有媒体提问说:“我们看到国内媒体有报道说,中国很快会发布一个针对美国‘301调查’,以制衡美国对关税增加的自己的清单,请问在这个清单上针对美国的进口产品会有哪些产品出现在清单上?总值会达到多少?什么时候计划发布这一清单?未来会不会有更多的清单发布出来?”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回应:“中方将会采取一切适当措施,坚决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我们不排除任何的选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