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东服装快闪购物节启动仪式举行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19 08:51

3月18日,2018广东服装快闪购物节启动仪式暨新消费:消费升级挑战传统模式需求变化催生产业变革——服装买手与供应链整合主体分享会在2018广东时装周春季城壹荟二楼举行。

2018广东服装快闪购物节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周⼀奇先⽣、⼴东省商务厅副调研员王强先⽣、⼴州市越秀区商务局副局邱家炎先⽣、⼴东省服装服饰⾏业协会执⾏会刘岳屏先⽣、⼴东省服装服饰⾏业协会执⾏副会周仑先⽣、⼴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会丁宁先⽣、副会、王珈先⽣、⼴州流花展贸中⼼总经理杨杰先⽣、⼴州市服装⾏业协会副会名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王志峰先⽣、城壹荟总顾问、⼴州天阶⽂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董事朱紫菱⼥⼠、T-STAGE主理⼈张鹏先⽣、设计师天光墟创始⼈宁晓⼥⼠以及我们今天会议的特邀嘉宾:中研国际创始⼈祝⽂欣先⽣出席活动现场。

2018广东服装快闪购物节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广东服装快闪购物节启动

2018广东服装快闪购物节启动仪式举行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发表致辞讲话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发表致辞讲话,他说到,“快闪”是一种目前流行的创意营销新模式,举办快闪购物节意在整合广东服装专业市场及时装周外围力量,以特定价格限时限售方式与市民产生互动,促进市场开拓渗透创新,引导消费。今天,结合时装周举办的契机,先启动广东服装快闪购物节,接下来将精心筹备,将其打造成独立的IP,还将把“快闪”概念在广度和深度上给予延伸,进行线上线下联动,同时引入主流媒体、网红、艺人、电商平台联合造势聚焦流量,倡导“全民时尚”消费新方式。

2018广东服装快闪购物节启动仪式举行

中研国际创始人祝文欣老师

如何才能关注产业变化本质,找到供应链商机,寻找新的商业游戏规则,是供应链市场的玩家亘古不变所关注话题的。会议请到中研国际创始人祝文欣老师做变革之路·乱世之下的产业商机-时尚供应链供应链总裁战略思维主题演讲,从商业模式讲解了行业动态趋势、市场趋势动态、宏观经济趋势、关键趋势等问题,并以海澜之家、KM、SUITSUPPLY等为例子讲解商业模式的变革,特别提到消费者对商品超级性价比的追求带来产业的变革,而未来体验、社交、圈子、文化将是消费者追求的消费方式与内涵,所以消费者要了解高端消费人群的极致体验需求及社交需求,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而获得更大的市场分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