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州扒鸡董事长崔贵海:中国将迎来实体经济发展又一个春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7 16:50

 

德州扒鸡董事长崔贵海:中国将迎来实体经济发展又一个春天

全国人大代表、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贵海 张少雷/摄

中国网财经3月7日讯(记者 张少雷)“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是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关键节点上的重要报告,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代表问的问题都得到了答复,坚定了我的信心。”全国人大代表、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贵海6日在山东团代表小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如是说。

崔贵海表示,这几年实体经济发展比较困难,脱实向虚比较多。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并把它放到2018年工作的首位,给了实体企业非常大振奋,他认为,这意味着中国即将迎来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将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这为民营企业发展树立了信心。”崔贵海认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一个国家是否具有经济活力的非常重要的标志之一,营商环境好,整个经济就活,营商环境差,会制约经济发展。

近几年实体经济发展比较缓慢,崔贵海认为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税负较重,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和大幅度降低企业非税负担,“这将很大程度上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激发市场活力和市场创造力,对实体企业而言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崔贵海说。

此外,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出,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全面落实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在崔贵海眼里,这些措施都将都将极大增强民营企业的信心,使民营企业家在发展过程中“少遭罪”,为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