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台酒业已停止向经销商铺货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7 09:09

中国网财经3月7日讯 皇台酒业6日晚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时透露,公司在2017年度年终盘点时发现了成品酒存在巨额亏空问题,最终确认库亏约6700万元,其中白酒约5445万元、红酒约1255万元。

皇台酒业表示,公司已全面停止向各子公司进行内部调货,停止向经销商铺货,以避免可能对公司造成的重大损失。公司在对亏库原因的进一步调查中,发现存在相关人员涉嫌严重经济犯罪的线索与部分事实,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