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都科技刘伟谈'监管鼓励BAT回归':更应出台政策支持初创企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7 09:55

 

佳都科技刘伟谈'监管鼓励BAT回归':更应出台政策支持初创企业

全国政协委员、佳都科技CEO刘伟 胡雨/摄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记者 胡雨 李玥)3月6日上午在政协经济界别小组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佳都科技CEO刘伟表示,科技产业发展要跟资本市场、人才市场、产业市场相匹配,乐于见到证监会鼓励类似BAT大型科技企业回归,也欢迎它们回来,但是更应该制定政策支持初创型企业发展。

“初创型科技企业对于资本市场、人才市场的需求更大,希望市场能就初创型科技企业在中国资本市场成长、上市给予支持,让中国的投资者享受中国科技企业成长的红利。”刘伟说。

对于人工智能的发展,刘伟建议接下来自国家战略规划上应该加大支持,使得中国经济特别是创新经济和科技创新能引导整个经济,使我国经济走上更加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