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龙: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行动带动贫困人口超600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7 09:55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全国工商联、各级工商联积极引导、动员非公有制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来。

高云龙介绍,全国工商联重点品牌行动“万企帮万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截至2017年底,有4.62万家企业参与到行动中,帮扶了5.12万个村,帮扶方法包括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其中,产业扶贫投资了大概527亿元,公益扶贫投入了109亿元。就业扶贫中,有的是定向招工或者培训,安置就业50多万人,技能培训54万人次,共带动了620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高云龙表示,下一步,全国工商联将发动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到“万企帮万村”的行动之中,建立脱贫攻坚的长效机制,向深度贫困地区转移,在帮助县域经济产生内生动力方面下功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