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食药监公布2017年违法广告名单 陕西仁康药业等上黑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6 16:27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昨日,江苏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7年12月份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汇总公告,共涉及6家生产企业和5家广告媒体。

以下为违法广告的具体信息:

扬州电视台城市频道、扬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扬州电视台邗江频道、扬州电视台生活频道发布的云南龙发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紫灯胶囊广告。

扬子晚报发布的吉林巨仁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宝胶囊广告。

海门市锦瑞电子产品经营部自营店宣传册发布的上海星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电位治疗机广告。

江南晚报发布的陕西仁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远红外活血止痛贴和东营诺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乐健阳光牌辅酶Q10软胶囊广告。

扬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生活广播、扬州人民广播电台流行音乐广播发布的大连海晏堂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海晏堂牌海参胶囊广告。

江苏食药监公布2017年违法广告名单 陕西仁康药业等上黑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