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 GDP增长目标为6.5%左右符合预期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6 13:08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 GDP增长目标为6.5%左右符合预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中国网 高聪 摄影)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今日召开记者会,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认为,当前,中国经济已经深度融入世界经济,世界经济客观上也在深度融入中国正在迅速发展的消费市场。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6.5%左右,是符合预期的,也符合需求,客观上经过努力也是可以实现的。

何立峰还表示,随着今年各种新兴产业的发展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力预计会接近甚至超过60%。中国今年各方面补短板的投资还会加大力度,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还会保持在三分之一左右。预计中国对外贸易进出口保持稳定增长,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还会保持8%到9%左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