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联董事长葛华勇:未来改革开放或在三大方面进一步深化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6 13:05

 

银联董事长葛华勇:未来改革开放或在三大方面进一步深化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记者 胡雨)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式开幕。5日下午在政协驻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午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思想要再解放、改革要再深化、开放要再扩大,他认为这非常重要,未来中国的改革开放会进一步深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是从原来单向开放向双向开放转变,葛华勇指出,原来的开放都是国内吸引外资、借鉴国外经验,未来的开放会形成一个双向的,在吸引国外经验、引进外国资金的同时,会鼓励中国的企业走出去到境外投资,甚至中国的一些经验也会被国外借鉴。

第二是开放领域从相对低级向高级转变,例如原来引进的都是一些生产啤酒、方便面的相对低端的企业,未来可能会向人工智能、高科技、甚至服务贸易例如金融等方面开放。

第三会从原来的生产资料市场开放向侧重于生产要素市场开放,例如原来都是原料加工出口赚汇,下一步汇率、利率、资本项目甚至于劳动力市场,都可能会有开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