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HIC2018春:咪呢皮特幻变灵动 让孩子更开心_TOM财经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IC2018春:咪呢皮特幻变灵动 让孩子更开心

2018-03-18 09:01 中国服装网   

  3月14日-16日,中国国际服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春季)(以下简称:CHIC2018春)在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以“年轻态”发声,迸发出更多生机与活力,而作为童装主导的青岛澜特工贸有限公司(咪呢皮特)亮相CHIC2018春。

咪呢皮特

咪呢皮特

  CHIC2018春上,咪呢皮特以包团形式参加,带来北欧简约风的时尚简洁大方童装,咪呢皮特(Mini Petrel)品牌童装,简单大方、时尚靓丽,简单不简约形成了mini peterel幻变灵动的设计语言,健康舒适的面料,让孩子们更开心!

咪呢皮特

咪呢皮特

  中国服装网在现场采访到咪呢皮特负责人说到,CHIC是一个非常大的平台,扩展的交易渠道与方式,对于品牌的宣传起了非常大作用。咪呢皮特品牌逐步被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用精典时尚、舒适自然是我们的基本理念和追求,致力于推广时尚的生活方式,经营休闲文化的自然品质,给儿童带来舒适健康的服装。此外,即墨政府也对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政策支持,让即墨童装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