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年夜送温暖 难兄难弟乐视网和保千里是谁给撬开了跌停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3 16:10

 

小年夜送温暖 难兄难弟乐视网和保千里是谁给撬开了跌停板

中国网财经2月8日讯(记者 徐铮)今日恰逢农历腊月廿三,又称小年夜,而A股的一对难兄难弟乐视网和保千里,在今日结束跌停11连板和跌停29连板,盘中纷纷拉升翻红,给“受伤”的投资者在小年夜送来了些许温暖。

从早盘来看,乐视网既有开板迹象,在竞价集合阶段,乐视网虽然被300万手封单封跌停,但是仍有60万手成交,成交金额为2.6亿元,回想昨日乐视网跌停成交3.6亿元,似乎是游资为今天的开板埋下伏笔。果不其然在开盘5分钟后,乐视网打开跌停板,股价迅速翻红,截至今日收盘,乐视网股价报5.09元,涨幅5.39%,单日振幅19.50%,成交金额为41.10亿元,为历史最高值,换手率为29.06%。

而保千里在昨日收获29个跌停板刷新A股记录后,今日盘中同样被巨额资金撬开跌停板。股价迅速翻红,午后封涨停板,上演天地板极端行情。截至今日收盘,ST保千里股价报2.58元,成交量6.58亿元,换手率为26.89%。

据盘后龙虎榜显示,乐视网榜上有名,其中中泰证券德州三八中路证券营业部、中国中投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丽水城东路证券营业部位列买入席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1.36亿元、8858万元、4731万元。

从乐视网卖方席位来看,两家机构共计抛售2.06亿元,占总成交比例5.02%;广发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证券营业部单日卖出1.32亿元位列卖一,海通证券上海建国西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16亿元紧随其后。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根据龙虎榜显示,买入席位前五名共计买入金额3.46亿元,卖出席位前五名卖出金额为5.53亿元,分别只占总成交金额的8.43%与13.46%,与单日乐视网41.10亿元总成交金额相比,可以得出,今日散户买入乐视网数量较多,跟风效应严重。

而回顾A股历史,不乏个股遭遇严重利空连续跌停后开板案例,例如“酒鬼酒塑化剂事件”、“獐子岛扇贝事件”,而最著名的莫属“重庆啤酒乙肝疫苗案”,在重庆啤酒发布公告表示疫苗临床数据显示效果不佳,乙肝疫苗梦破碎之后,该股自2011年12月08复牌,随后实现跌停九连板,在打开跌停板之后,重庆啤酒股价仍未止跌,而徐翔抄底重庆啤酒大赚特赚的故事,是否会有游资在乐视网身上重演,请投资者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