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他奶中国区迎新任总裁 欲发力全国市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8 13:24

中国网财经2月8日讯(记者 王君) 昨日,维他奶国际集团(下称“维他奶”)向中国网财经证实,已任命钟廷毅为维他奶集团中国内地行政总裁,这一任命被业内解读为维他奶欲发力全国市场。

据悉,在维他奶任职长达13年的中国区总经理袁杰于2017年10月23日离任,不再担任维他奶公司的任何职位。官方给出的离职原因为个人职业发展。随后,维他奶方面表示,在中国区总经理继任人到职前,维他奶集团行政总裁陆博涛将直接管理维他奶中国内地业务。任命生效三个多月后的今天,传出由钟廷毅上任的消息。

据维他奶相关负责人称,任命钟廷毅为维他奶集团中国内地行政总裁,领导维他奶中国区团队推进维他奶品牌及维他茶系列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生产、销售以及品牌建设等整体工作。钟廷毅将于近期到任。

有业内人士表示,维他奶2016年在武汉工厂投产、任命钟廷毅为中国内地行政总裁在内的举措是要在全国市场发力。

数据显示,内地市场在维他奶的地位越来越举足轻重。维他奶最新财报暨2017年中期报(截至9月30日)显示,维他奶收入增长21%至港币36亿4千6百万元,内地业务在集团中的收入占比由53%大幅跃升至62%。

公开资料显示,钟廷毅先后服务于强生、卡夫(原亿滋)和达能等世界500强消费品企业,熟悉中国市场和渠道。在2009-2014年期间,钟廷毅作为达能中国饮料销售主要负责人,经历了脉动品牌高速成长的黄金时代,领导制定并实施了脉动的区域拓展、渠道重整、价格优化等重要战略,脉动品牌也从区域市场扩张到全国。此外,2012年媒体的公开报道也显示,脉动当年连续第四年取得50%以上的增速,并在四川、唐山和中山新增产能。而维他奶中国区CEO的职责是领导维他奶中国区团队推进维他奶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