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冰泉拟推低钠水?回应:暂未接到通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1 16:35
恒大冰泉拟推低钠水?回应:暂未接到通知

中国网财经2月7日讯 今日,网传恒大冰泉推出了一款新品——宝宝水,声称这是一款源自长白山的低钠天然矿泉水,将于2018年3月陆续在内地和香港地区上市,为宝宝提供健康饮水的新选择。中国网财经致电恒大冰泉客服人员,对方表示目前没有接到这款水的任何通知。

网传恒大冰泉“宝宝水”信息如下:恒大冰泉宝宝水钠含量在1.6mg/L——9.9mg/L之间,口感温和甘甜。目前,恒大冰泉宝宝水为250ml规格。这款新品在2018香港荷花“BB春季购物节”中首次亮相,并荣获了展会纯天然矿泉水组“至尊妈宝品牌优秀选”奖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