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饮用纯净水问题突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3 16:10

中国网财经2月7日讯 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近期,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该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饮料、罐头、速冻食品、糖果制品、水果制品等6类食品3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5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其中包括:

保定冠宁饮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冠宁山泉天然弱碱性,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定州市乐汇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景县鑫洁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鑫洁饮用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均不合格。

衡水小水滴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蠡县幸福泉纯净水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幸福泉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安国市中佳本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葛根酵素饮料,酵母检出值为1.1×106CFU/mL,标准规定为≤20CFU/mL。

河北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饮用纯净水问题突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