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人身险监管会议:抓住政策红利、市场红利和监管红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6 17:02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 近日,中国保监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全国人身保险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深刻内涵,着眼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和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时代特征,从全局着手谋划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面临的巨大机遇,抓住新时代赋予的政策红利、市场红利和监管红利。

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人身保险监管工作的新要求,立足于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力量的新定位,坚持深入推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主动拥抱新一轮技术革命,与时俱进推进商业模式的创新。

要全面把握新时代人身保险业面临的新挑战,在监管理念、制度建设、监管手段等方面不断改进完善、补齐短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