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旅游局王晓峰:休闲游、品质游成春节出游热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6 13:23
国家旅游局王晓峰:休闲游、品质游成春节出游热点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 今日上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8年春节消费市场运行保障、文化活动、假日旅游等方面情况。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在会上表示,休闲游成今年居民春节假日出游首选,品质游受游客青睐。

王晓峰表示,调查显示,度假休闲超越景点观光成为居民春节假日出游的第一动机。选择度假休闲的游客占到50.5%,选择观光的游客占48.9%,温泉游、养生游等康养休闲游最受游客关注。此外,以发现和探索为出游动机的游客占比达到36%,表明越来越多的游客更加追求旅游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