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5批次农产品抽检不合格 农药残留问题明显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6 13:24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 昨日,山西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结果涉及食用农产品1大类共101批次,其中不合格样品5批次。

太原市小店区刘永亮食品店、红越蔬菜店、王文龙蔬菜店销售的韭菜腐霉利检出值超标。

太原市杏花岭区龙海蔬菜配送站销售的韭菜腐霉利超标,检出值为0.52 mg/kg、标准规定为≤0.2 mg/kg。

太原市小店区金谷子杂粮店销售的花生黄曲霉毒素B1超标,检出值为240μg/kg,标准规定为≤20μg/kg。

腐霉利属于低毒性杀菌剂,少量的残留不会导致急性中毒,但长期食用农药残留超标的蔬菜,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山西5批次农产品抽检不合格 农药残留问题明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