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保千里连续28个跌停板 第一二大股东质押股票预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6 13:25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 今日,ST保千里再度跌停,这已是该股连续28日跌停,继续刷新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

昨晚,ST保千里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股价已触及公司第一大股东庄敏及其一致行动人庄明、陈海昌、蒋俊杰和第二大股东日昇创沅的股票质押平仓线。由于上述股票已全部被执行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且均为限售流通股,因此无法被强制平仓,后续可能会进入司法程序。

据了解,ST保千里因涉嫌“造假借壳上市”引发多米诺效应,市值由2015年高峰期的729.3亿元跌至目前66.55亿元,市值缩水超660亿元。目前,ST保千里表示,2017年将出现大额亏损,且暂时无法确定数目,有退市风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