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地图启动“团圆计划” 推多项服务和产品助力春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6 09:16

 

高德地图启动“团圆计划” 推多项服务和产品助力春运

中国网财经2月5日讯(记者 刘小菲)针对2018年春运,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团圆计划”,推出了摩托大军组队返乡、安全助手、一键报平安、暖心导航等多项服务举措和产品功能。

摩托大军是春运中的一个特殊群体。高德地图今年联合六省交通管理部门推出“温暖回家路”专项服务,帮助摩托大军平安返乡。据高德地图披露,公司定制开发了“组队公告群”功能,携手交管部门,为大军推荐最佳返乡路线,并及时推送天气交通预警信息。通过高德地图组队,老乡们可以查看彼此实时位置,相互照应,确保组员不掉队。此外,高德还特意推出“暖心地图”,标记返乡路线上春运服务站,用户一键搜索“暖心地图”即可查询,获取维修、医疗、休息、餐饮、取暖等一条龙免费服务。

针对春运自驾回家的用户,高德地图升级了导航中的安全语音提醒服务,新增和改进了疲劳驾驶提醒、提前减速提醒以及前方异常天气提醒,多维度提供行驶中的安全提醒服务。同时,高德地图最新上线“安全助手”功能,可帮助路途中出现故障或事故的用户,快速联系附近的警务救助和保险公司服务站。

“报平安”是高德地图针对长途驾车向亲友汇报位置的场景开发,用户可一键分享自己的实时位置,在驾车导航界面,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发送给家人。家人打开即可查看实时位置,也可留言,无须再焦急等待;高德还可将家人的文字留言转换为语音,在导航语音的空闲时段播放,帮助驾车用户更加专心地开车。

据了解,为了助力春节回家,高德地图“团圆大礼包”的运营活动也将同期展开,用户使用驾车导航积攒行驶里程,并可以兑换成汽油,用户在高德地图中搜索“你导航我送油”即可参加。另外,高德地图还将发放10万份100元现金,作为春节特别活动的加油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