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榆林市北晨纯净水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6 14:28

2月26日讯 近日,陕西省食药监局发布一则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抽检饮料、糕点、乳制品、肉制品等4类食品128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24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榆林市北晨纯净水经销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 17L /桶北晨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为51CFU/mL、<1CFU/mL、5CFU/mL、<1CFU/mL、 <1CFU/mL,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府谷县碧水山泉纯净水厂销售生产的 18.9L /桶碧水山泉包装饮用水,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CFU/mL、<1CFU/mL、<1CFU/mL、 22CFU/mL、<1CFU/mL,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延安锦华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 18.9L /桶天河甘露饮用纯净水,亚硝酸盐(以NO2-计)检出值超标。

宝鸡永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散装称重的广式月饼(草莓),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和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不合格。

陕西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榆林市北晨纯净水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