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午评:沪指窄幅震荡跌0.30% 充电桩概念股逆势走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4 12:42

 

午评:沪指窄幅震荡跌0.30% 充电桩概念股逆势走高

中国网财经2月14日讯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创业板早盘即下挫走低,盘中虽有反弹拉升但未能翻红,临近午间收盘,跌幅有所扩大。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75.32点,跌9.64点,跌幅0.30%,成交591.8亿元;深成指报10354.88点,跌7.55点,跌幅0.07%,成交662.7亿元;创业板指报1636.72点,跌11.86点,跌幅0.72%,成交204.4亿元。

盘面上,充电桩、园区开发、钢铁、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分散染料、氟化工、在线旅游、农机、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安彩高科、长春经开、天泽信息、星星科技等10余股涨停;莱茵体育、新华制药、嘉应制药、顾地科技、迪威讯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30031点,上涨0.64%,韩国综合指数报2411点,上涨0.65%。

有分析认为,当前美股有所反弹、金融去杠杆在政策层面的压力在市场波动背景下也有望缓解,一定程度上利好市场信心的重建,A股中长期表现也依然乐观。但考虑春节假期,外围高波动之下,资金在此阶段入市意愿有限,节前市场震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