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果真商贸有限公司因销售不合格食品被罚5万余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3 16:24

中国网财经2月2日讯 昨日,河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1号店果真了得旗舰店(经营者为郑州果真商贸有限公司)在1号店(网站)销售的标称河南省老枣农枣业有限公司分装、郑州果真商贸有限公司出品的南瓜籽仁(分装),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经调查,郑州果真商贸有限公司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行为,依据相关规定,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其作出没收违法所得756元、罚款51000元的行政处罚。

经对河南省老枣农枣业有限公司(标称)调查,未发现其生产该批次不合格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