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市场规则在变,标准不变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24 18:01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市场规则在变,标准不变

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纺织行业盛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承载的不只是企业展示、商贸对接的功能,更是国内外优秀纺织企业的一次交流盛会,是产业链上下游实现精准信息与诉求对接的良好平台,是整个产业链实现创新驱动和协同发展的助推器。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市场规则在变,标准不变

北京高色服装有限公司设计师李颖则强调,产品的稳定性及性价比是关键点。“对于‘买的没有卖的精’这句老话在服装行业来讲早就是过去式了。我们的客户很熟悉面料的成分及相对的原材料价格,所以对于太离谱的价格是不接受的。”她表示自己几乎每年都会参观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尤其是功能/运动装面料区、内衣/泳装面料区十分关注,对新型面料例如智能、3D及功能性面料等都非常感兴趣,但是由于大批量生产会出现工期长等情况,所以有时候这些优秀的面辅料产品无法实现在产品里。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市场规则在变,标准不变

上海晏利服饰有限公司的中式轻奢品牌花木深采用中西结合的设计理念,并将非遗元素融入现代时装,让东方服饰更适于日常穿着。“像真丝、纯羊毛类产品国内生产企业的竞争优势是十分明显的,但如果涉及到面料风格方面同时对设计要求比较多的话,意大利欧洲这些地区的企业开发能力会更强一些。随着大环境的变化,过去不愿意接单的这些供应商,现在针对小批量设计的、定制的面料去开发的也比之前多了。”采购经理魏威表示,“我们选用的比较多的是日本面料、欧洲面料、还有少量韩国的面料。以设计为主导的服装公司,在面料采购时,需要针对性的配合设计团队的开发,比如这季华丽一些,或者说朴素一点,都会有不同的侧重和倾向。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作为专业的展会规模比较大、比较权威,也是我们采购面料的重要渠道。”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市场规则在变,标准不变

魏威同时表示,每次去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对于品牌而言都会有新的收获。“我们在展会上碰到更好的供应商也会建立新的合作,像我们的订单量还不算太大,如果面料商的产品很新潮,很有设计点,同时有一定的现货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或者有开发能力并且可以小批量配合开发的这种我们也很喜欢。” 魏威表示,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现场,他会着重参观时尚女装面料区、正装面料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