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租赁去年底租赁资产余额466亿 绿色租赁占比超六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4 15:37

 

中信租赁去年底租赁资产余额466亿 绿色租赁占比超六成

2月1日讯(记者 张晗) 2月1日,中信银行副行长兼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租赁)董事长杨毓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截至2017年底,中信租赁资产规模已达517.65亿元,租赁资产余额466.55亿元,资产不良率为0。其中绿色租赁余额288亿元,占全部余额的六成以上。

同时,中信租赁在清洁能源领域累计投放达272亿元,拥有光伏和风力电站逾百家,是目前国内光伏电站持有量最大的租赁公司。

杨毓表示,中信租赁是中信银行发展绿色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部署,全力聚焦“新能源、新环境、新材料”三“新”领域,优先发展清洁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等绿色产业。

金融租赁是与实体经济联系最紧密的行业之一, 兼具融物与融资两大功能。据介绍,中信租赁目前已实现租赁投放726亿元,覆盖光伏扶贫、信息产业升级改造、新能源汽车应用、高端制造行业的设备销售等方面。

据了解,中信租赁于2015年4月成立,是中信银行境内唯一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