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科总裁祝九胜解释350亿融资计划:特殊环境下的应对措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4 11:35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下午,万科在深圳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现场,有股东对万科350亿额度融资的来源以及用途提出疑问。

对于350亿额度融资的来源,万科执行副总裁孙嘉解释称,此次融资申请是常规性的授权,万科在2014年和2015年已拿到150亿的债务授权,此次加起来是350亿,跟公司业务发展规模相匹配。

万科新任总裁祝九胜表示,此前融资规模太小,该350亿额度是最新董事会提出的,万科把负债率控制得很好,且2018年环境特殊,这是在强监管、去杠杆的环境下的应对措施。

祝九胜还提到,万科目前融资业态已经非常丰富,各种场景加起来已经在16类以上,债权在万科的历史上不算新的品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