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科董秘介绍调整董事薪酬方案:净利增长率15%为调整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4 11:37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2018年万科首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深圳举行,万科董秘朱旭在股东会上对调整董事薪酬的背景和原因进行了介绍。

朱旭表示,目前万科限制性的薪酬制度是于2007年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迄今已经执行逾10年。而这一次切实调整了董事薪酬方案,明确了董事会主席的年度即时现金薪酬,年度的薪酬与公司当年上市公司的增长幅度,把净利润15%设为一个调整线。当增长率大于15%的时候,董事会主席的薪酬增长份额在原来技术上乘以利润增长率再减去15%这个基准线。

朱旭还表示,当利润增长率在0到15%之间的时候,董事会主席的年度即时现金薪酬总额是不增长的。如果增长率小于0的时候,董事会主席的薪酬是同比下降的。董事会主席的年度即时现金薪酬总额基数为人民币997.87万元。

朱旭还表明,董事会的奖金方案,确定为公司年度经济利润奖金的1.8%至2.2%,具体为授权董事会每年决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