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科谭华杰谈2008年高管没领年终奖:没有为股东创造价值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3 16:26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万科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深圳召开。会议现场,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表示,任何的资源都有机会成本的,股东如果不把钱投给你,可以投到别处,也会有收益。股东投给你是需要投资成本的,为股东创造的超过平均投资价值的部分,才是你的价值。

谭华杰介绍,万科2008年的所有高管都没领年终奖,这个比例大概是高管收入的70%。“当年,万科基本没有为股东创造价值,所有的高管都没有年终奖,因为我们觉得很失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