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网刘淑青:应收账款回收难度较高 但管理层没放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3 13:31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乐视网在北京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现场,乐视网总经理刘淑清就应收账款处理进展回答股东提问。

刘淑青表示,应收账款回收难度较高,但管理层没有放弃,正和相关方持续沟通,但目前实质性结果不多。

公司战略方向上,刘淑青称,乐视网坚持提升产品用户体验为核心,发挥过往平台优势,包括终端、用户等,整合用户资源,将聚焦家庭互联网用户,减少对资源依赖度,收缩不良资产等板块,目前也在寻求股东方面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