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洛川县思源纯净水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1 13:27

中国网财经2月11日讯 近日,陕西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近期,该局抽检饮料、肉制品、糕点、乳制品、粮食加工品等5类食品111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06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子洲县长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 17L /桶包装饮用水,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子洲县涌泉纯净水销售部销售的标称子洲县涌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 17L /桶涌泉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洛川县思源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 18.9L /桶思源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陕西省军区军人服务社绿神食品加工部销售生产的五香鸡腿,胭脂红检出值为 0.0018g /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宝鸡市苗苗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 70g /袋苗苗月饼(烘焙类糕点),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及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不合格。

陕西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洛川县思源纯净水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