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部分进口惠百施儿童牙刷因刷毛不合格被召回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1 13:26

中国网财经2月11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日前,深圳市拉库贸易有限公司向该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EBiSU(惠百施)品牌HELLO KITTY儿童牙刷。

本次召回儿童牙刷的编号为B-S741,生产序列号为6I28,条形码为4901221074107,原产国为日本,适用年龄段为三岁以上儿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60支。

上述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