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转通知考试合格董秘领取董秘资格证书并参加后续培训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0 17:39

中国网财经1月19日讯 1月19日盘后,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公告称,全国股转公司培训考试平台已开通, 2017年第1-6期董秘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已可以登录该平台领取,董秘后续培训视频培训课程也已在该平台上线。

全国股转公司明确,董秘考试合格人员需及时进行后续培训,逾期未完成后续培训课时的,全国股转公司将按照《董秘管理办法》的规定,吊销董秘资格证书。董秘资格证书被吊销后1年内相关人员不允许报名参加董秘考试。

全文如下:

各董秘资格考试合格人员:

全国股转公司培训考试平台(网址:edu.neeq.com.cn)已开通, 2017年第1-6期董秘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电子版证书,下称“董秘证书”)已可以登录该平台领取,董秘后续培训视频培训课程也已在该平台上线。请董秘考试合格人员登入培训考试平台领取董秘证书,并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及资格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董秘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完成后续培训。

一、董秘证书的领取

董秘考试合格人员可在培训考试平台注册账号并登录,查看领取董秘证书。账号注册及证书领取方法详见附件。

二、董秘考试合格人员后续培训安排

董秘考试合格人员可通过注册的账号登入培训考试平台,在“在线培训”栏目下进入“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后续培训”在线学习,完成后续培训学习课时。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

三、后续培训应学课时的要求

根据《董秘管理办法》的规定,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应当于通过资格考试后每年参加不少于8个课时的后续培训;其他人员应当于通过资格考试后每年参加不少于4个课时的后续培训。通过考试时间以当期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为准。

请董秘考试合格人员及时进行后续培训,逾期未完成后续培训课时的,全国股转公司将按照《董秘管理办法》的规定,吊销董秘资格证书。董秘资格证书被吊销后1年内相关人员不允许报名参加董秘考试。

培训考试平台中董秘的任职信息以业务支持平台(BPM)内的信息为准,如存在信息不符的,请按附件中的方式提交修改申请,并及时通知所任职公司的持续督导券商修改BPM内的数据。

咨询邮箱:peixun@neeq.com.cn

附件:培训考试平台证书领取及后续培训操作指南

全国股转公司市场发展部

2018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