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恶意编造监管动向占虚假信息比例超过七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0 17:39

中国网财经1月19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19日表示,2016年以来,证监会立案稽查相关案件7起,行政处罚11起,作出行政处罚事先告知2起,移送公安机关采取治安管理处罚措施2起。

证监会发言人介绍,从虚假信息的类型看,随着监管执法的力度加大,恶意编造监管动向甚至监管政策的明显增多,相关案件比重达到75%,甚至出现为牟利私利编造监管机构将调查“做空势力”的谎言。并且证监会将继续对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严密盯防、严肃查处,涉嫌刑事犯罪或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